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 > 明星 >

王志文42岁迎娶女富商,三位前女友都是超级巨星!

时间: 2019-12-15 19:12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王志文作为娱乐圈的老戏骨,无论是演技还是实力都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可你知道吗?王志文的三位前女友都是超级巨星,他这辈子真是值了!

第一位:徐帆,徐帆在中央戏剧学院上学的时候王志文是自己的老师,二人则来了一场校园恋爱。

第二位:许晴,当时的许晴身材火辣颜值巅峰,不少人都觉得王志文太有福气了,可二人因为发展的问题这段感情却没能继续维持下去。

第三位:江珊,江珊和王志文因为拍戏而相识,而王志文也因为和江珊的合作火遍大江南北,只不过后来江珊嫁给了别人,而且离了婚到现在也没有再嫁他人,不得不承认王志文的几位前任都是超级巨星啊。

据悉,2008年42岁的王志文又和上海著名女富商陈坚红举办婚礼,并且没多久就有了一个儿子,这样的4个女子都全部为同一个男人所动心,肯定王志文的身上有着一般男人所没有的魅力,那么问题来了,小伙伴们觉得王志文的魅力是什么呢?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