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 > 明星 >

最美唐僧徐少华穿着袈裟,为生计走穴捞金

时间: 2019-12-15 19:07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当年86版的《西游记》可以说是一部经典之作了,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部电视剧了,即使在现在,每年的夏天都会和大家见面,证明了这部经典是久经不衰了。

相信很多看到这部电视剧的小伙伴们都能看的出来,就是一部《西游记》下来,唐僧的演员就换了三个,分别是迟重瑞还有汪粤以及徐少华了,尤其是徐少华,还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主要是因为这个版本的唐僧确实是太帅气了,被很多人称为是最美的唐僧。

但是如今已经是过去这么久,一切的光景都不在了,当年最美的唐僧如今已经是成为了最落魄的一个了,我们知道在二十年前,徐少华就已经是息影了再也没有作品推出,因此是很少的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当中。

但是最近的徐少华已经是老了,身材也是发福,脸上也胖了很多,已经是看不到之前最美唐僧的影子了,即使是这样,我们依然能看到徐少华是重新穿上了袈裟,经常参加一些商业活动,大多都是在一些二三线城市中,我们看到一些女粉丝见到了之后,也是表示特别的激动,在徐少华的身上摸摸,感受一些唐僧仿佛会长生不老一样。

对于这样的情况,徐少华也只能是忍耐或者是微笑面对, 很多人看到之后也是感叹物是人非,毕竟徐少华还是国家一级演员,曾经给我们带来了这么经典的角色,如今在这为了生计而赚钱,确实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