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66期 顺沽妇女齐携手 共创幸福新生活

时间: 2018-12-14 16:50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双创服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促进沽顺两地共同发展,进一步推动顺义区妇联与沽源县妇联对口帮扶协作项目落地,日前,顺义区妇联副主席王英丽一行8人来沽开展了一系列帮扶活动。



 

  首先,县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顺义区妇联援建沽源县“妇女之家”捐赠仪式,顺义区妇联向沽源县妇联捐赠3万元,用于建设“妇女之家”。顺义区妇联副主席王英丽、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大如、县人大副主任李秀全、沽源县妇联主席王国华出席了捐赠仪式,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李大如县长介绍了顺义区对沽源县开展的帮扶工作情况和成效,同时感谢沽源人民多年来为北京、为顺义区所做的牺牲和贡献,希望两地一家亲,邻里守望实现共同发展。王英丽副主席就两地妇女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为打好沽源县脱贫攻坚战,贡献两地妇女巾帼力量发出了号召。

 


 

  其次,顺义区妇联特带来高级会计讲师为沽源县的机关事业单位进行会计培训,通过两场精彩的专业培训,受训会计们表示,授课讲师不仅理论水平高,还具有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深入浅出、条分缕析的授课风格让大家的会计专业技能在短时间内都有所提升。

 


 

  最后,顺义区妇联在沽源县妇联主席王国华的陪同下,到西辛营乡寄宿制学校举行了顺义区妇联对口帮扶助学捐赠仪式,为全县5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女学生发放助学款5万元。王英丽副主席亲切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顺义区妇联对沽源县妇联的大力援助体现了顺义区妇联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勇于担当的大局情怀,顺义区妇联、沽源县妇联表示,2019年,两地妇联将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谱写两地妇女干事创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