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环球万象 > 图片 >

杭州建成首座生态天桥 像空中花园

时间: 2016-11-21 16:52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杭州首座将景观和交通功能融合一体的生态天桥:庆新天桥正式投入使用。庆新天桥造型别致,以树上花园为设计理念,桥面宽窄不一,较为宽阔的地段设计了花坛,花坛后类似“贝壳”的遮阴景观挑棚提供了宽敞的坐凳供行人驻足休息。

  庆新天桥是杭城首座仿生态学原理的异形天桥,安装有上下自动扶梯及残疾人专用垂直升降电梯,桥面上设置立体空中花园、行人休息区、降温喷雾设备等。同时,四个路口将来会布置成街角公园,从高处往下看,天桥像一条串联起四个路口的景观长廊。

  据庆新天桥的设计师说,庆春东路新塘路这个十字路口,除了四个街角小公园,附近就没有大型公园了,周边商业繁荣、小区密布,以后的人行交通量肯定很大,我们考虑通过构建一座生态天桥,把四座小公园用一座天桥连接起来,化零为整,做成一个有高低落差的大公园。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