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环球万象 > 图片 >

伊拉克一墓地全球最大 埋葬500万人

时间: 2016-11-21 11:06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在伊拉克境内有座一眼望不到边际的墓地,堪称目前全球最大墓地,里面长眠着500多万名逝者。

  这个有着1400年历史的古墓名为“和平谷”( 'Peace Valley'),位于伊拉克什叶派圣城纳杰夫郊外,占地面积1485.5公顷。近日,一架无人机在空中拍摄到“和平谷”的震撼全景图,宏伟壮观,一望无际。无人机在高空中拍摄的全景显示,数不清的坟墓和墓碑排列成对,整齐划一,却一眼望不到边,壮观场景着实令人震撼。

  有些坟墓的建造材料为烧结砖和灰泥,通常表示逝者的身份地位较为高贵。图为造价更为昂贵的坟墓。

  这里靠近656年至661年间阿拉伯帝国的统治者阿里-本-阿比-塔利卜(Ali ibn Abi Talib)的“圣殿”。图为衰败的穹丘。

  长期以来,什叶派和逊尼派两大派一直进行着激烈斗争,直到现在也没有停止。图为逝者亲友抬着棺材,为逝者哀嚎。

一名小男孩在挖墓。

  逝者亲友扫墓。每年有数万人选择在此入土为安,而每年前往参观的民众也有上百万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墓地,“和平谷”也可以算作是一种文化奇观。

一名清洁工人在墓地上清洁。

  由于战争导致的死伤人数众多,“和平谷”供埋葬的土地越来越少,因此购买墓地的费用也水涨船高。例如,面积为25平米的标准家族合葬墓目前要价超过4100美元(约合26400人民币),比2014年的价格高了将近两倍。

一名女性在祈祷。

  在前往前线与IS作战之前,什叶派准军事部队都会拜访阿里的金顶圣殿,祈求顺利战胜敌人,更请求他们牺牲后能够埋葬在“和平谷”。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