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水城之友爱心救援队”昨晚寻人感人事迹

时间: 2017-04-07 09:39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昨天晚上,一条“老太太出门遛弯迷路”的消息传到了“水城之友爱心救援队”公益群,这条消息一下牵动了大家的心,“水城之友爱心救援队”马上行动起来,号召大家分头出发寻找老太太。这几天白天天气虽然较暖,但是夜里还是很冷,可大家并没有顾及这些,个个热情高涨,分头组织行动,通过手机不断告诉伙伴自己目前所处的位置和寻找的区域,这样也便于大家不会重复寻找同一个地方。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参加寻找的队员在不断的增加,有个队员的小孩甚至也加入到寻找的队伍中来。有的队员身在外地,谁未能参与寻人,也是不断的在群里给大家出谋划策和鼓励、打气。几个小时过去了,“水城之友爱心救援队”的队员几乎找遍了整个县城。此时已是夜里1点多,好多人早已进入甜甜的梦乡,可是我们的“水城之友爱心救援队”队员,却正急切的行走在沽源的大街小巷,他们的心情和家属的心情一样,那就是尽快找到迷路的老太太,让其平安返家。虽然结果很遗憾,没有找到,但是,他们付出了,他们尽力了,他们没有为自己的付出而感到懊悔。
  “水城之友”公益组织自成立以来,默默的为沽源人民奉献着。哪里有车掉了沟里了,哪里不小心着火了,谁家有困难了,这时,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这么一个默默奉献、无怨无悔、不求回报的公益组织。下面把昨天“水城之友爱心救援队”微信群的一小部分截图发上来(大量的语音信息没有截),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沽源有这么一个公益组织,他们又是如何践行公益精神的。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