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沽源县水城之友爱心救援队帮扶贫困学生活动纪实

时间: 2017-01-16 10:26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新春到来之际,2017年1月15日,沽源县水城之友爱心救援队组织了回访大二号乡胡杰胡涛姐弟俩和看望前水泉贫困学生的活动。队友们怀着空前高涨的热情下午一点准时出发。下午四点十五返回途中,走到小宏城子村拐弯处发现一辆轿车因为路上有雪打滑,滑到了沟里,队友们纷纷帮忙推车,小车很快就出来了。虽然这一天大家不停的奔波,都很疲惫,但是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应该就是精神上的满足与幸福吧!

  下午1点40左右救援队到达大二号,有队友带孩子来献爱心,这是对孩子教育的绝佳机会,对孩子今后三观的形成影响巨大。

  姐弟俩看到救援队这些熟悉的面孔(救援队已经来过三次了)非常高兴,队员们也非常高兴,大家就像一家人。
 

救援队给姐弟俩带来了新衣服等节日用品

还有他们爱看的书籍

由于不经常洗手,弟弟胡涛的小手很黑,队员们嘱咐他要讲卫生,认真洗手

姐姐胡杰学习成绩优异,获得了很多奖状

唯一的厢房里可以用一无所有来形容

队员与姐弟俩合影,多么可爱的姐弟俩,大家都很喜欢他们

队员们与胡杰姐弟和她们的父亲合影留念

告别姐弟俩后,队员们马不停蹄赶往前水泉村看望一名贫困学生

告别姐弟俩后,队员们马不停蹄赶往前水泉村看望一名贫困学生

队员们嘱咐孩子好好学习

队员们嘱咐孩子好好学习

队员们与被救助家庭合影留念


返程途中遇到一辆轿车滑入边沟,队员们一拥而上,轿车脱困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