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 > 娱闻 >

浙江卫视总监采访开口,对高以翔赔偿金只字未提

时间: 2019-12-15 19:28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12月15号,高以翔追悼会举办,活动结束后就要进行火化,入土为安。当天,浙江卫视台长并没有亲自参加高以翔追悼会,而是派了几个代表来到追悼会现场。 浙江卫视总监林涌身穿黑西装亮相,还有几个人也是浙江卫视高层,一开始并没有接受记者采访。

因为现场媒体记者实在是太多了,都要采访浙江卫视总监林涌,提出了很多问题,他本人多次表示:我们非常伤心!可是对于是否要支付高以翔家人赔偿金这个问题,浙江卫视总监林涌闭口不谈,只字未提。

其实很好理解,如果浙江卫视要赔偿高以翔家人巨额赔偿金的话,浙江卫视总监林涌肯定会趁这个机会对外公布的,毕竟也是危机公关手段。

但是他没有回应,始终避谈,说明一个问题,压根就没有赔偿金,所以才不好意思开口。

网民纷纷牵着浙江卫视:高以翔差的不是赔偿金,差的是认真的道歉啊!他们哪来的脸?浙江卫视月底的跨年晚会筹备得咋样了?永远抵制你们,滚蛋!重要的真是已经不是什么赔偿金了!厚着脸皮来见戏子一面,可惜戏子走了。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