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 > 娱闻 >

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 系群众举报

时间: 2015-11-27 17:08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毛宁旧照资料图


平安北京微博通报毛宁吸食冰毒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禹潼)新京报记者刚刚获悉,今天早晨,经群众举报,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47岁的毛宁是辽宁沈阳人,代表作有《涛声依旧》、《蓝蓝的天蓝蓝的梦》等。下午,平安北京发微博通报:“2015年11月27日凌晨,北京警方在朝阳区某小区查获涉毒人员毛某(男,47岁,辽宁省沈阳人,歌手)。该人交代了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目前,经法正在继续开展调查取证等工作。”搜狐娱乐联系毛宁经纪人,但对方一直处于占线状态。之前曾负责他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毛宁是不是吸毒,反正合作的时候他状态看起来挺好的。
  毛宁,1969年5月2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男歌手,毕业于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1990年,签约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1992年,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请让我的情感留在你身边》而正式出道。1993年,发行专辑《晚秋》。1994年,搭档杨钰莹举办名为:《金童玉女上海金秋演唱会》的全国巡回演唱会。2012年4月25日,发行音乐专辑《十二种毛宁》复出歌坛。2014年8月,毛宁在辽宁卫视的全媒体音乐节目《梦想音乐节》中首次担任主持人。

    艺人涉毒被抓名单>>

    2012年2月,张默吸毒,拘留13天
    2014年3月,李代沫,容留他人吸毒,有期徒刑9个月,罚款2000元
    2014年6月,导演张元,吸毒,拘留15日
    2014年6月,宁财神,吸冰毒,行政拘留15天
    2014年7月,张耀扬,吸大麻,还涉及嫖娼,拘留20天
    2014年7月,何盛东,冰毒,行政拘留
    2014年7月,演员张默,容留他人吸毒,判有期徒刑6个月,罚金5000元
    2014年8月,高虎,大麻,行政拘留
    2014年8月,柯震东,大麻,拘留14天
    2014年8月,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罚款2000元
    2014年12月,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有期徒刑7个月,罚款2000元。
    2015年3月,王学兵,容留他人吸毒,拘留17天
    2015年6月,主持人边策吸毒坠亡
    2015年7月,张林,容留他人吸毒罪,有期徒刑10个月,罚款2000元
    2015年11月,尹相杰吸毒被抓二进宫
    2015年11月27日,毛宁因吸毒被抓

    毛宁吸毒,看段子手们怎么说>>>

  @韩饭桶:监狱风云再添实力唱将!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昔日涛声难依旧,而今心雨不再来,惟愿玉女无限好,还我蓝天扫阴霾。

  @大哥王振华:因为吸毒,good morning变成了bad morning。

  @GRD-ALJ:吸毒队再得一分。尹相杰自己贡献两分。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