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 > 影视杂评 >

《轻熟女的烦恼》上线 网红时代的困惑与选择

时间: 2017-02-10 16:22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轻熟女的烦恼》剧照

今日,由王涌澄、李少亭执导,董璟辰、李明憓、伊龙、仇瑜领衔主演的网络大电影《轻熟女的烦恼》在腾讯视频抢先上线。电影围绕“整容”、“网红”、“外围”等当今社会极具争议的现象,讲述了四个女孩在事业、爱情双重考验下的烦恼与困惑。电影由筑梦影业出品,浙江澄泓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疾走螃蟹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台州盘古开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邻家女孩”秦圆(董璟辰饰)在求职过程中屡遭外貌差别化待遇,于是她不得不开始通过改造自己的外在形象获得面试竞争力;而“乡下小妞”吕一雯(仇瑜饰)面对同样的遭遇则满心愤恨,看着另外两个沉溺整容的朋友——“富家小姐”廖希熙(李明憓饰)靠父母、“热门网红”赵心悦(耿珊珊饰)靠傍大款过着挥霍无度的奢侈生活,她更加感到命运不公,于是下决心要通过“整容”上位,最终走上了一条“外围女”的不归路……在充斥着“整容改变命运”、“网红一夜暴富”、“傍大款钓金龟”等畸形信息的环境里,四个女孩的生活也在发生着暗潮汹涌的变化……

《轻熟女的烦恼》剧照

《轻熟女的烦恼》是一部典型的小妞电影,与徐静蕾的《杜拉拉升职记》、白百何的《失恋三十三天》、杨子珊的《重返20岁》、倪妮的《等风来》、范冰冰的《一路惊喜》等一样,主要以年轻女性为主角,电影气氛轻松浪漫,充满青春、时尚的都市气息。电影中的四位女性个性十分鲜明,她们一个温婉善良、一个犀利任性、一个妖媚拜金、一个偏执强势,绝对有《欢乐颂》电影升级版的既视感。如果你想看屡被“颜值”打败的职场菜鸟的绝地反击,富家小姐与乡下姑娘的爆笑矛盾,平凡女孩邂逅隐形富二代的童话爱情,还有网红美女与大老板之间的隐秘内情……那就千万不能错过这部《轻熟女的烦恼》啦!

电影在赤裸裸地揭开“网红”美女日常生活神秘面纱的同时,也细腻地刻画出了在她们影响下渴望变美的女孩们三观的微妙变化,并从当今社会赋予“外在美”的崇高价值中折射出女性对自我、事业和爱情的怀疑与探索。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