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 > 图片 >

“憨豆先生”赴中国拍广告 秀功夫绝技

时间: 2014-10-14 17:36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以笨手笨脚的“憨豆先生”形象深入人心的罗温·艾金森,近日在上海拍广告时又一次化身“憨豆先生”—花呢夹克,红领带,白T恤—“憨豆先生”最钟爱的着装,加上频频的戏谑,让人忍俊不禁。

  之所以要“憨豆先生”来为此产品做广告是因为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憨豆先生”是在中国辨识度最高的外国人。英国文化委员会的投票中,从1990年开始登上银幕的“憨豆先生”在全球的知名度超过了温斯顿·丘吉尔、查理·卓别林、威尔士王妃戴安娜、约翰·列侬、保罗·麦卡特尼。

  虽然不知道“憨豆先生”是在为什么产品做广告,但他走出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时候手里拿着一个照相机和一张有着本土地标图画的明信片。

  很明显,“憨豆先生”来中国了,怎么可能便宜了他。广告中,“憨豆先生”随后化身一个傻傻的小司机,与一位身着传统衣服,戴着假发和假胡须的中国人卷入了一场对峙风波中。“憨豆先生”在一个巧克力吧停驻并下车吃巧克力,他的另类形象遭到了一群好奇的当地人的围观。他开始秀他的中国功夫,一脚把那个戴假发、胡须的人踢了个仰面朝天。

  艾金森的中国之行是其自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令人拍案叫绝的表演之后与中国粉丝们的第一次见面。59岁的艾金森依然可以使众人为之疯狂,机场上粉丝们蜂拥而上为他拍照。

  他的搞笑表演已经使他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笑星。正如在电影《火之战车》中, 百无聊赖的“憨豆先生”加入了伦敦交响乐团。这位名声大噪的键盘手在表演中途中居然会掏出手机,一个哈欠接一个哈欠,从头至尾手摆弄着同一个键。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