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亲子 > 亲子机构 >

昊成红孩儿幼儿园(沽源园)

时间: 2018-09-15 21:09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一、简介
  昊成红孩儿幼儿园(沽源园)是昊成集团控股,北京红孩儿一号教育资询有限公司开办并直接运营的幼儿园,总部设在北京,以强大的经济实力和丰富的教育资源为基础,坚持用情景启蒙,以文化引领,铸社会精英为己任,聚合先进的教育理念,导入国际幼教课程,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精神的未来人才,鼓励孩子成为全面发展的、富有创造性的、爱心的、尊重并理解不同文化的终身学习者。我们邀请中国最具实力的幼教专家,共同打造一个充满生命活力的孩子们的乐园,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爱上幼儿园!

  二、理念
  我们的教育理念: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我们的课程理念:玩中学,游戏中成长。
  我们的教学方法:即不惩罚又不骄纵的互相尊重的方式,和善而坚定并行。

  从错误中学习,给予选择的自由,鼓励,给出客观评价,激发创造力思考。

  三、课程
  我们秉承用情景启蒙、以文化引领、铸社会精英为己任,院内开设多种特色课程。

  安特思库课程:来自北京金色摇篮,专注做幼升小课程,打造儿童双素质基因、挖掘孩子潜能。
  魔奇英语:以阅读为核心的技能导向课程体系:听读、拼读、认读、阅读。
  奥尔夫音乐:世界著名三大音乐教育体系之一,培养孩子的音乐旋律和节奏,加入律动、舞蹈、戏剧表演甚至绘画等教学形式。
  创意美术:通过多种形式认识各种颜色,运用简单的线条、构图、手工制做和涂色等形式,培养观察能力,激发对美的敏感性,培养创造力和想象能力。
  绘本阅读:配备精装绘本,运用绘本丰富的故事情节,精美的图画,提升幼儿对阅读的兴趣,培养孩子阅读习惯,语言表达能力和情商等。

  园内同时还开设了舞蹈和跆拳道课程,为孩子全面发展提供优质资源。

  招生对象:2.5-6岁身体健康的儿童均可报名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
  咨询电话:0313-7622665
 

  延伸阅读

  
让画面解读昊成集团红孩儿国际幼儿园教学理念
  沽源电视台红孩儿幼教小课堂开课啦!敬请关注!
  【红孩儿幼教小课堂】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幼儿教师人才,订单就业促进幼儿教育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