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 > 微视觉 >

广东警方扫黄现场 女孩丰满才15岁

时间: 2016-07-20 12:4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据广东肇庆公安6月19日通报,近日城区派出所民警连续奋战,在辖区竹仔岗两间出租屋内先后抓获1名吸毒人员,4名卖淫嫖娼人员。吴某华(女15岁,河南信阳人)与徐某东(男,47岁,湖北潜江人),曾某妹(女,23岁,湖南邵阳人)与蔡某(男,23岁,贵州铜仁人)。


 
    6月1日上午,民警发现一名吸毒人员在辖区旺园街附近频繁出入,立即开展蹲点伏击。确定嫌疑人活动踪迹后,当天15时许,成功将涉毒嫌疑人徐某波(男,34岁,贵州铜仁人)抓获。经尿检,结果呈阳性。
 

 
    经审讯,徐某波如实供述了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在审理过程中,民警发现徐某波与民警掌握的一条涉黄线索有关联,经进一步核查,民警确定了涉黄活动地点。曾某妹等4人供认了参与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目前,违法嫌疑人曾某妹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徐某波等4人被处以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