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60期 我县黑山嘴村召开模范家庭表彰大会

时间: 2018-11-08 18:46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双创服 点击:
  今年以来,我县闪电河乡紧紧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近日,为倡导讲文明、重道德、促和谐的良好风尚,让村民尽享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闪电河乡在黑山嘴村召开模范家庭表彰大会。县人大主任王克成,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天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爱明,闪电河湿地公园管理处副主任、县发改局局长王彦军等县领导,闪电河乡、县妇联等相关负责人及模范家庭代表一同出席了表彰大会。
  会上,闪电河乡政府乡长李治国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对10户获得“孝老爱亲家庭”、10户“庭院美丽家庭”、4户“支持公益事业发展家庭”进行颁奖。随后,王克成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意义巨大、影响深远,特别是在全县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精神文明建设更是我们扶贫扶智不可欠缺的一环,希望像这样的评选要在全县所有村都搞起来,评出村级模范、乡级模范乃至全县模范。
  近年来,黑山嘴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通过“以家风带村风,以家风促作风,以家风树新风”,引导村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全村涌现出一批模范家庭。通过此次表彰活动将引领全体村民积极向受表彰家庭学习,向先进看齐,争当模范家庭,带动民风社风向淳向正,发挥典型的辐射示范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和谐黑山嘴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