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44期 县草原水城管理办公室里子面子双管齐下打造暖心民生工程

时间: 2018-09-28 12:03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为贯彻落实“双创双服”活动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气补齐服务民生短板,切实解决我县部分住宅小区冬季供暖室温不达标问题,近日,县草原水城管理办公室按照全县关于《2018年“双创双服”活动实施意见》以及《河北省城市市政老旧管网改造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牵头实施县城供热老旧管网改造工程,筑牢里子、撑起面子,双管齐下打造暖心民生工程。
  8月以来,县草原水城管理办公室统筹实施,倒排工期,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密切配合,协调推进县城供热老旧管网改造工程一期工程,先后对县阳光小区、泰生商住楼、旧粮食局家属楼、交通局家属楼、法院家属楼、旧建行家属楼、财政局家属楼等7个小区的二次管网进行改造更新,总长度2.4公里,目前已完成泰生商住楼、旧粮食局家属楼300米管道焊接,其它小区陆续开工,预计此项工程于9月底前全部完工。
  实施县城供热老旧管网改造工程,是我县惠民生、暖民意的生动实践,此项工程的加快推进为按时保质供暖提供了有力保障,让全县住户在不久的冬天不再被供热问题所困扰,也让沽源变成一座更加有温度的城市。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