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物天地 > 最美医生 >

白衣天使于丽婷

时间: 2017-12-12 22:12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好人于丽婷医生
 

  据网友报道;昨天(11日)来到九连城中心卫生院给我父母取新农合免费药(规定最后一天),由于没拿父母身份证,一时不知所措,一是父母远在村里而且都70多岁了,自己根本来不了医院;二是我这次路过帮助父母取药,明天再来就误事了,在我与窗口女医生说明情况后,她犹豫了片刻,让我打电话问了父母身份证号后给办理了,这让我非常感动,虽然输入身份证号也一样能行,但她如果非要见到身份证不可我也毫无办法,她这种不刁难百姓的行为让我心里暖暖的。于是我在医院监督台找到了她的名字:于丽婷,今天我要通过网络表扬一下于医生,她是真正的白衣天使!
 


 

九连城中心卫生院外景


 

大门


 

取药窗口比较繁忙


 

从监督台找到了她
 

  编后:正当“两学一做”掀起高潮的时候,涌现出于丽婷医生这样的好人好事,沽源网认为这些身边的好人更值得我们学习。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