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旅游 > 沽源旅游 >

沽源蒙元文化博物馆

时间: 2016-12-11 11:11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秩名 点击:
工作人员为游客介绍整体情况     
工作人员为游客介绍整体情况
工作人员为游客讲解
工作人员为游客讲解
 
  近日,占地2500多平方米的沽源蒙元文化博物馆建成开放。

  沽源蒙元文化博物馆总投资150万元,建筑面积525平米为二层小楼格局。一层是沽源历史文物展览,集中展示了该县从十万年前的旧石器时代直至民国时期的历史进程:二层分别重点介绍了享誉全国的元代察罕脑儿行宫和迄今发现规模最大的元代蒙古贵族墓葬梳妆楼元墓群。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展览运用高科技手段――幻影成像,将忽必烈在察罕脑儿行宫重要活动的场景通过动画演绎和绘声绘色的讲解,图文并茂的展示出来。该博物馆的建成是这县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不但丰富了全县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文化品位,为旅游发展再添光彩。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