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活动纪实 >

沽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培训会在政府会议室隆重召开!

时间: 2018-05-01 10:57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县领导对这次培训会进行介绍


汪向东教授就沽源如何开展电商进行精彩讲解

 

县领导进行总结,指出了今后沽源电商的发展方向。

  今天下午14:30分,在县会议中心二楼召开了沽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培训会,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书记或乡镇长、主管副乡镇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电商物流商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农业企业负责人及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领导主持,由汪向东教授主讲。
  汪向东教授主要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与电商扶贫、农村电商面临的挑战与应对及乡村振兴战略下的趋势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农村电商的大形势、示范县工作的要求和电商扶贫的关键进行了分析与解读,与就应对挑战的新案例、新经验进行了讲解与分享,最后对乡村振兴战略提出后未来农村电商发展趋势提出了新看法并对做好当地农村电商的提出了宝贵建议。整个会议历时3小时,使与会人员对农村电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部分参会人员纷纷表达了致力发展农村电商的信心和决心。

  沽源网(网站:www.guyuanw.com,微信号:guyuanw581)作为沽源有影响力的媒体,也应邀参加了这次培训会。

  主讲人简介
  汪向东:退休前任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是电子商务知名学者,电商扶贫的倡导者、推进者,是国家“十三五”规划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电子商务“十三五”规划专家顾问组成员。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