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活动纪实 >

沽源县加大学校食堂监管 营造安全卫生就餐环境

时间: 2018-04-07 10:53 来源: 沽源网 点击:


 

   近日,沽源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联合组成了4个检查组,深入到全县26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食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活动历时两周,内容包括:食堂工作人员必须持证(健康证)上岗;衣着需符合相关卫生要求;落实索证索票,查验保管发放制度;建立进货台账;严格执行食堂关键环节操作规程;食堂食物加工、贮存、陈列,餐具、工具清洗,消毒设备是否正常运转并保持清洁等。
 


  通过检查,全县校园食堂用餐环境总体良好,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有的食堂工作人员不安规定着装、存在一定的卫生隐患,有的食堂存在进货原料把关不严格等。
  对于存在问题隐患的食堂,检查组及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并对校长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了约谈,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的安全用餐服务意识,着力保障青少年“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