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环球万象 > 图片 >

特朗普别墅曝光 有58间卧室33个卫生间

时间: 2016-11-23 11:36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湾的马阿拉歌俱乐部(Mar-A-Lago),特朗普拥有一套占地8万平方米的度假别墅,周末和假期,他会带着妻子孩子前来小住。这里有58间卧室、33个卫生间、29个壁炉。
 


 

特朗普大楼(Trump Tower)位于纽约第五大道入口,是购物中心与办公大楼的复合体,从66层开始就是特朗普的三层复式豪宅。



 

  特朗普和45岁的第三任妻子梅拉尼亚、9岁的儿子巴伦一起住在这里。
 










 

  房间视野开阔,可鸟瞰纽约中央公园,装修风格奢华,地板、墙壁和柱子由大理石制成,装饰镶24K金。







 

  客厅放着爱神和赛姬的青铜雕塑,壁炉上挂着黎明女神欧若拉引领太阳神阿波罗的油画。全家福里是特朗普的父亲及兄弟,桌上还有一张特朗普父亲的相片,边上是一本有关拳王穆罕默德·阿里的限量版精装书,价值15000美元。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