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环球万象 > 图片 >

男子非洲打猎引众怒 被称瑞典人的耻辱

时间: 2016-11-02 10:54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瑞典男子安杰洛-武卡索夫(Angelo Vukasovic)近日在网上贴出了大量自己在南非打猎的照片。他与朋友一起猎杀了包括狮子、长颈鹿、斑马、疣猪在内的许多动物,并发布在网络上,同时附上了品尝它们的感想,一时间引发众怒。

  倒在地上的长颈鹿、静静趴在地上的狮子、奄奄一息的斑马、浑身是血的水牛……安杰洛和同伴猎杀了众多野生动物。照片中,他们不仅没有丝毫痛心,甚至在那些已经被杀死的动物尸体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网友们纷纷表示他是瑞典人的耻辱,希望他能受到惩罚。

  安杰洛称,大约八成他猎杀的动物他都食用过,其中狮子的肉质最为可口。虽然他称其在南非狩猎中猎杀动物的行为是完全合法的。即便如此,他的做法还是惹怒了网友。图为安杰洛展示的狮子肉。

  安杰洛宣称,自己在南非的打猎活动是完全合法的。“猎杀特定的动物不仅有利于人类,也有利于动物。猎杀犀牛之前是被禁止的,但现在他们又突然允许了,这一定是有自己的道理的。”

  而网友对于安杰洛的言论并不买账,许多人在他的社交媒体账号下抗议,称他是一个“懦夫”,他的猎杀将会得到报应。“你是瑞典人的耻辱”,“血腥的野蛮人”,“希望他被蛇咬死或者被狼吃掉”,诸如此类的评论屡屡出现。

  来自慈善组织“狮子救援”(LionAid)的博士彼得-吉(Pieter Kat)表示:“(安杰洛)在南非猎杀的狮子是人工饲养的,他究竟吃不吃它已经不重要了,关键在于他参与的这种狩猎竞赛对于这些物种的保护没有任何意义上的支持。瑞典本身即将成为欧洲禁猎狮子的先锋国家之一,安杰洛先生的观点和绝大多数瑞典人背道而驰。”

  据了解,今年41岁的安杰洛在瑞典东南部城市尼布鲁市工作,是一名出纳员。同时他也经营着一家打猎用品商店。图为安杰洛与战利品:一头雄性安氏林羚的合影。

图为被射杀的水牛和使用枪支一起展示。

图为长颈鹿还并不知道已经被致命的武器瞄准。

图为安杰洛与他的猎物。

图为安杰洛和朋友们一起猎杀狮子,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