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合作社 > 行业资讯 >

诚信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元旦贺词!

时间: 2018-01-01 13:08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马贵龙 点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的真快!
  迎来2018年新的开始,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7年是公司快速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公司规模、公司支部等方面都达到了自公司成立以来的历史最好,尽管我们历经风雨、道路坎坷、困难重重,但公司在各方面都有了长足地进步与发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公司每个成员的心血和汗水,是全体成员众志成城一心、团结奋斗工作、尽心竭力拼搏的结果!
  风正济时,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展望2018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繁重的任务等待着我们,发展的使命激励着我们,美好的前景召唤着我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相信在公司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的发展会更快,大家的收益会更高,我们的明天会更好。让我们励志扬鞭、扬帆起航,共赢未来,共创辉煌!祝愿公司宏图大展,蒸蒸日上!
  最后向为公司辛勤工作的全体同仁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祝节日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喜事多多、好运连连!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