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张家口福建商会企业家一行深入到沽源县开展爱心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18-02-06 20:09 来源: 政府办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近日,张家口福建商会企业家一行深入到我县平定堡镇菜园村开展爱心送温暖活动。活动中,爱心企业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在困难群众家中,爱心企业家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现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增强信心,相信党和政府,在全社会的帮助下共渡难关,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同时,张家口福建商会还为菜园村全体村民送去价值2万多元的米和油真正叫老百姓心里感受的了温暖。下一步,张家口福建商会还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关心公益事业,尽最大努力去回馈社会,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提高企业社会价值,不断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