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沽源县举行“助力扶贫攻坚,倡行健康饮水”公益捐赠仪式

时间: 2018-04-19 11:47 来源: 政府办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5月18日,由河北省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助力扶贫攻坚 倡行健康饮水”公益捐赠仪式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春玲出席活动,河北省澎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然、深圳欧菜达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尚义、县扶贫办、乡镇组织委员和部分驻村省工作队参加活动。
  仪式上,李春玲指出:河北澎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欧莱达净水设备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不忘初心,积极投身扶贫事业,进行捐赠,为脱贫攻坚增添了力量,充分体现了他们的社会担当。希望各乡镇和有关部门积极参与配合,明确专人负责,抓紧落实捐赠活动,尽快让大家喝上干净水、健康水。近年来,我县立足县情,通过精准识别,瞄准贫困村对象的致贫“症结”,集合有效资源,精准发力,全力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成效显著。2017年,我县各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和“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要求,积极开展“回头看”、落实“五证一册”制度、推进扶贫项目,大力实施精准扶贫工程。各级驻村工作队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努力工作,保证各项工程任务按进度、按要求落到实处。全县上下正在为打好打赢最后的扶贫攻坚战而齐心协力,全力拼搏。
  据了解,此次捐赠仪式上,河北省扶贫基金会、河北省澎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县捐赠净水器机50台,价值28万元人民币。为我县扶贫攻坚解决健康饮用水问题献出一份爱心。
  河北澎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鹏然表示:爱心企业会不忘初心,将积极投身扶贫事业,进行捐赠,为扶贫攻坚增添力量,希望与全县扶贫攻坚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发挥好主体作用,在内因和外因的相互作用下,早日脱贫致富,实现小康。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