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房产家居 > 室内布置 >

如何布置婚房卧室

时间: 2015-03-25 15:1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婚房卧房常常是新人着力打造的,所以床和床品无疑是新居中最关键的,无论是传统红色型还是民族风情型的床上用品,都是极好的婚房卧室布置选择。

 

case1  婚房卧室布置——传统红色型

 

 

案例分析:无论流行的变幻与时期的更替,传统的以红色为主色调的婚庆床上用品却始终应验着“越古老就越现代”的永恒格言,照旧飞入每对新人家。采用红色无非就想图个热闹、让大喜的日子能更添几分喜庆,又何乐而不为呢?有点遗憾的是,一袭通红的传统床上用品的图纹似乎百年来都是如此,不外乎龙凤呈祥、百鸟朝凤之类寓意吉祥的图纹,实在有点考验现代城市人的耐心,恐怕也只是新婚之夜一用,并不是持久运用。

 

新婚床品购买tips:

 

 

材质选择方面, 棉质是最常用、最合适的。现在的床品大多采用40支纱精梳棉的面料,平纹和斜纹的比较滑爽轻柔,适合春夏季;而拉毛和贡缎面料保暖性好,秋冬时使用最好。

 

case2  婚房卧室布置——民族风情型

 

 

案例分析:在越来越强烈的绿色环保意识的影响下,对自然的崇尚使得以棉、麻、草等天然材料质地为主的床品,走在了流行的尖端,步入了神圣的婚房。只是,婚庆床上用品在自然主义之前,还要加上“民族风情”的定语,才能成为时髦的亮点,也更相符新新人类追求特性的特点。选用草类花草制造、具备日本风情的枕头与席子,印有热带棕榈图纹的床上组合五件套,斯里兰卡的纯手织床罩就是这样步入了寻常百姓家。

 

新婚床品购买tips:

 

 

人的一生约有1/3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那么床上用品的质量好坏直接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以及精神状态。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厂家生产、质量合格的产品。同时,舒适度也是要着重考虑的。

 

case3  婚房卧室布置——浪漫满屋型

 

 

案例分析:谁说花里胡哨就是俗气?谁说婚庆床上用品就必须要“满山红”?颜色斑斓的鲜花合成的床上用品也能增进夫妇之间的感情,堂而皇之地成为今年秋季婚礼上的“首席”。

 

假如想让婚房更浪漫一点,在选择购买颜色各异的鲜花合成的床上用品时,可以重点关心用蕾丝、穗饰、花边等装饰方法做修饰的床上用品。此外,床上用品上不一样色彩的鲜花也能传递不一样的风情。想通过希腊格调诉说爱情,可选淡蓝色为主的鲜花,想感受欧洲城堡里王子和公主的感觉,则可以白色鲜花为主。

 

婚床品购买tips:

 

 

床品的尺寸要根据已经买好的婚床和生活习惯来定。新婚的时候,人们都会习惯地买一套大红色的床上用品,喜庆红火。平时,则可以选择碎花或淡色系的种类,回到家就有温馨的感觉。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