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百科 >

关于县域内各大建材城落户网上家园的通知

时间: 2014-02-19 07:49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 点击:
   
各大建材城:

    沽源网(www.guyuanw.com)是沽源的综合性地方门户网站,现已正式开通运营,该网是展示企业的窗口,服务商家的平台,联系政府的纽带,促进发展的桥梁,为您传递精彩新闻信息,沽源人就上沽源网。
 
    沽源网设有“建材”频道,目的是为把我县的“建材市场”搬到互联网这个平台上,让顾客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县域内各大建材城分布的地理位置、经营范围、产品的最新报价、近期的促销活动等,使消费者方便、快捷地获取有价值、有需求的信息,方便选购。

    县域内各大建材城,有意落户“沽源网”(咱沽源人自己的网上家园)的,请尽快整理一份建材城的宣传资料(包括宣传文字及宣传图片如:店内实景照、建材城的门户照等),资料整理齐全的,请发送至824344191@qq.com,并拨打电话15033675026及时与我们联系。


      沽源网
    二O一三年七月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